我们需要的家

我们需要的家,

是终其一生最为幸福的拥有。

它不是你在大城市里来回奔波停靠的驿站,

而是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心心念念的灵魂归宿。






   山水装饰集团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设计、施工、整体服务、1比1情景展示、物流、建材贸易、家具代理、工厂生产、投资及企业管理等全产业链覆盖的集团企业。拥有办公员工600余人,产业化工人2500余人,办公面积18000平方米。

    旗下有山水空间装饰合肥总部、山水空间装饰蚌埠公司、早晨装饰合肥总部、山水精工装、私人订制设计机构、梦陈设软装设计机构等多家分、子公司。“山水空间”被认定为安徽省著名商标。

   如果您正在为房子装修而找不到合适的装饰公司发愁时,请您联系我们,我们会根据你的具体要求,为您现场测量,提供平面功能图,并在色彩、布局、局部处理上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如果你与我公司签约后, 我们会免费为你监理, 与此同时可享受山水后院建材联盟为您提供丰富的建筑装饰材料和特别的优惠政策。

合肥十大装修设计公司:山水装饰公司

装修咨询:0551-65196114

在线QQ:1290467874

公司地址:合肥市蜀山区黄山路通和大厦B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