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装饰公司设计师作品效果图| 简约现代 繁华过后的心灵驿站

装饰公司:山水装饰集团

项目名称:新加坡花园城

风格:现代

面积:129平

装修咨询预约:0551-65196114  

公司地址:蜀山区黄山路468号通和大厦

作为一名山水装饰公司设计师,在设计之前认真了解一下房主的需求是十分必要的。他应该能敏感地察觉到房主需要什么样的装修风格。本案的设计师就在这一方面和他的客户进行了十分有效的沟通,探讨了很多问题,如生活方式、需要什么样的空间(娱乐型还是实用型)、电视放在哪里等等诸如此类的问题,在问清楚这些问题之后,设计起来就如小菜一碟,轻轻松松。

过道

简单而不失美感


餐厅

这家房子的主人并不喜欢举办派对,因此这个温馨可人的小餐间十分适合主人的口味。厨房入口处直通餐厅,没有隔墙,因为主人不想让墙遮挡了视线。


客厅

进入客厅,迎面扑来的是浪漫清新之感,而精美的吊灯与造型吊顶色调统一,并与沙发相映成趣,自在、温馨之感油然而生。


假想一下,若在冬季,一缕冬日暖阳从落地窗飘进屋里。静静地捧上一本故事书倚靠在温暖的沙发上,细细品读,生活如此惬意……



卧室

卧室除了休息睡觉之外,也有舒缓情绪的作用,因此空间布局以及色彩搭配十分的重要。卧室采用了比较柔美的自然灯具,利于打造本案卧室轻松温馨的氛围,地毯及色彩的搭配呼应客餐厅的布置,整体统一协调,同样大大的落地窗设计,给予了空间完美的视野。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