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装饰公司家装设计效果图作品 |美式风格装修悠閒生活

装饰公司:山水装饰集团

项目名称:宝能城

装修面积:135㎡

装修风格:美式有时候,生活在繁华的现代都市,看厌了花哨、前卫的风格,反而想回归自然,体现与现代截然不同的舒適和自由。传统的美式风格以淡雅、柔和、协调的原木自然色调为基础,让家具散发着自然、怀旧、质朴的气息。心,在这一刻归于平静。

美式家具讲究舒适,宽大的家具既符合舒适的特点又不失实用性。简洁大方的花纹配合赋有个性的装饰画为朴素的空间添加了活力和魅力。


在餐厅享用过午餐后,一家人坐在精致的牛皮沙发上,一边享用着美式红茶,一边温馨地聊天,度过一个悠闲的午后时光。



以实木为主的餐桌和餐椅带有浓浓的美式乡村味道,配合着二合一的复古风扇吊灯,适合热爱自然风的人群。同一时间,古典风格的餐椅和装饰画悄悄地融入这乡村风格的空间,满足家人不同的风格爱好。



设计师以白色和石青色作为主色调,利用不同的花纹分割不同的空间,减少了繁琐设计带来的压迫感,使空间变得清晰整齐、有条理。

简约并不代表寒伧,而是对生活有精细的要求,让家的精神世界是赋有内涵的。气质,油然而生。


生活在步伐紧凑的今天,停下脚步、驻足风景已经成为了奢侈品。过完忙碌一天,回到安乐窝,我们更应该享受宁静,感受慢生活为心底带了的纯净。

停下,是为了走更远的路。祝愿每一户在山水装饰公司装修的业主朋友们,都能有更好的生活!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