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装饰公司精彩演绎柏悦公馆180平东方禅风雅韵

装饰公司:合肥山水装饰公司

项目名称:柏悦公馆

建筑面积:180㎡

装修风格:中式

公司地址:蜀山区黄山路通和大厦B座

中国是个多民族国家,风格中也包括了各种各样的民族风格它使室内环境突出了民族文化,也为空间带来墨香文化的气质。

空间上讲究层次,多用隔窗、屏风来分割,用实木做出结实的框架,以固定支架。


中式风格的客厅具有内蕴的风格,为了舒服,中式的环境中也常常用到沙发,但颜色仍然体现着中式的古朴,中式风格这种表现使整个空间,传统中透着现代,现代中揉着古典。

每一件中式家具就像一首古诗词,在每个浮动的文字都蕴涵着深深的韵味,中国元素让居室散发出古雅清新的魅力。

家具陈设讲究对称,重视文化意蕴;配饰擅用字画、古玩、卷轴、盆景,精致的工艺品加以点缀,更显主人的品位与尊贵,木雕画以壁挂为主,更具有文化韵味和独特风格,体现中国传统家居文化的独特魅力。

舒缓的意境是东方人特有的情怀。回到家,这样躺在舒服的沙发上,放松自我,任故事顺指间流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