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平现代简约风格小户型 两居室装修设计完美收官

     今天山水君要给大家介绍的小户型案例是位于合肥保利梧桐语76平的房子,本案设计使用简洁明快的线条,使整个空间具有层次感,现代简约风,让你回归最真实的家庭舒适空间。

       两位来合肥山水装饰公司看装修的业主是一对刚刚结婚的年轻人,年轻一代的户主都比较青睐的小户型二居室现代简约风格装修设计,所以这次业主和合肥山水装饰公司设计师详细沟通后,将主要风格定格为现代简约风格,这样也符合年轻人的需求。因为刚生了宝宝,所以家装设计按新生儿适应环境的要求来设计。

        小户型装修设计最重要的就是合理的搭配装饰装修,让整体看起来舒适而且规整。这套小户型装修设计采用现代简约风格虽然没有奢华的装潢设计,但温馨的空间感还是让人非常的喜欢,现代简约风格装修就是有让你满足的魅力。

         现代简约风格主要表现在空间开敞、内外通透,在空间平面设计中追求不受承重墙的限制自由。所以在设计现代简约的时候,很多时候都会考虑到墙面、地面、顶棚等的协调性。

     现代简约的设计,它是一种更高层次的创作境界。在考虑其设计的时候,它强调的是一种舒适与实用,比较注重于追求材料、技术、空间的表现深度与精确。所以现代简约风格的设计师一般都要求具有较高的设计素养与实践经验。

  合肥装饰装修设计公司:合肥山水装饰公司

  装修咨询:0551-65196114  在线QQ:1290467874

  公司地址:蜀山区黄山路468号通和大厦

  案例名称:保利梧桐语

  装修面积:76平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风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