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简约风格180平联排别墅装修装饰,轻松自在之居,沉静与慢生活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人生幸福,无非四件事:一是睡在自家床上;二是吃父母做的饭菜;三是听爱人讲情话;四是跟孩子做游戏。中国现代著名作家林语堂先生曾经这样诠释过幸福的涵义。而家,就像一个将幸福聚拢在一起的大盒子。如何在面积180㎡的大盒子里,把幸福填满?装修设计为生活服务,是设计者必须谨记的。本案是合肥山水装饰公司装修设计的一套180平联排别墅,选择的是现代简约风格装修设计。

     现代简约风格能够成为当代流行的别墅装修风格,它旨在让居住者回归最简单的生活方式,餐厅方寸之间都是现代简约风格的艺术创作。空间中,在简约的直线条之下加入一些自然的材料,如大理石、木质,空间顿时变得温暖起来。镜面的装置艺术,具有很强的展示功能,将餐厅由抑至扬,肆意绽放出空旷的气韵。餐台周边的绿植景观,在本案合肥山水装饰公司别墅装修任何一个空间都可以看得到,因为绿植不仅是改善环境,更是最自然的色彩点缀。




    本案别墅装修设计中最明显的一点感觉就是窗明几净,无论是客厅还是餐厅都有很大的透明玻璃窗户,明亮的光线一览无遗的透射进来,整个装修设计中有多用了白色调,在光线的映衬下,更加的清闲自在,没有压抑的束缚感。家具以及软装配饰上几乎全都是用了浅色系,淡蓝色的墙纸调和,身处其中,有种简单明了的轻松感。




       现代简约风格主要表现在空间开敞、内外通透,在空间平面设计中追求不受承重墙的限制自由。所以在设计现代简约的时候,很多时候都会考虑到墙面、地面、顶棚等的协调性。

      现代简约的设计,它是一种更高层次的创作境界。在考虑其设计的时候,它强调的是一种舒适与实用,比较注重于追求材料、技术、空间的表现深度与精确。所以现代简约风格的设计师一般都要求具有较高的设计素养与实践经验,在本次分享的案例效果图里很好的体现出了合肥山水装饰公司设计师的专业设计能力。

 

合肥装修公司别墅装修设计公司:山水装饰公司

装修咨询:0551-65196114  在线QQ:1290467874

公司地址:蜀山区黄山路468号通和大厦B座

案例名称:中庙碧桂园湖光翠色苑

装修面积:180平联排别墅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