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平三居室现代简约风格装修设计—莫负好春光

     本案是海亮红玺台一套96平的三居室装修设计,业主是一对年轻的新婚夫妻,作为婚房,两位业主和合肥山水装饰公司设计师在沟通的时候反复强调,自己和爱人都是非常喜欢自然简洁的生活方式,两人相爱的过程是漫长而浪漫的,希望以后的日子里,即使有现实的繁重,但依然不会忘记浪漫的情调,一如既往地过着精致的生活。合肥山水装饰公司设计师根据自己专业的设计能力以及业主的装修需要,最终确定了装修风格为现代简约风格。

      通常情况下,大部分人都会觉得现代简约风格是黑白色调的拼装,给人冷冰冰的感觉,实用但是不美观。但是通过本次案例的赏析,可以看出现代简约风格也能彰显优雅的生活品质,浪漫的格调。

       合肥山水装饰公司设计师设计装修的这套现代简约风格,会让你在家的空间里放空时间,寻找平静,澄净心灵,安静的色盘即是再次接近希望与梦想最简单的方式。家中的声色不在于多,在于搭配。过多的颜色会给人以杂乱无章的感觉,在现代简约风格中多使用一些纯净的色调进行搭配,这样无论家具造型和空间布局,都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惊喜。

       浅绿色的电视背景墙,是一棵枝繁叶茂的梅花图案,有热闹的喜鹊,祥瑞的寓意不言而喻,相互映衬的是墙壁上点缀的朵朵盛开的鲜花工艺品,看起来春意盎然,仿佛置身在一处花园丛里,浪漫优雅。实木的 餐桌,配上个性的斑马纹路餐椅,和纯白壁柜配合在一起,这时候配上音乐,餐桌已经不仅仅是吃饭的工具,更像是在清净高雅的咖啡厅,漫漫悠悠的轻时光。这些细节的用心,合肥山水装饰公司设计师很好的将业主内心对家的幻想表达在这间三居室里。希望业主能在这一片美好里幸福快乐到永远。

       这套合肥山水装饰公司设计师设计装修的海亮红玺台三居室案例,可以看出现代简约风格不仅注重居室的实用性,而且还体现出了现代社会生活的精致与个性,只要设计师用心来设计装修,最终装修出来比较符合现代人的生活品位。

合肥装修设计公司:山水装饰公司

装修咨询:0551-65196114  在线QQ:1290467874

公司地址:蜀山区黄山路468号通和大厦B座

案例小区:海亮红玺台

装修面积:96平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