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居室现代简约风格装修设计案例效果图,彰显时尚简洁高品位

       现代简约风格的特点是简洁和实用,鉴于现在物价的强势上涨,装修时人们总希望在经济、实用、舒适的同时,体现一定的文化品味。 因此,简约风格能够在流行几年后,仍然保持很猛的势头,这是由于简约风格不仅注重居室的实用性,而且还体现出了工业化社会生活的精致与个性,符合现代人的生活品位。

      本次分享的装修设计案例效果图是合肥山水装饰公司设计师设计的一套三居室现代简约风格,业主是一位社会成功人士,有自己的事业,有一定的经济能力,同时对生活有自己独特的品味。业主喜欢极简的生活空间,所以在初期沟通中强调,希望设计师能将自己的家设计的简单,明亮,不需要太多的色彩去拼凑,简洁,时尚。

       合肥山水装饰公司设计师根据自己多年的从业经验,以及深厚的专业美学素养,设计出来的这套案例令客户很满意,完全满足了自己对家的构想。餐桌选用的是纯白色的大理石台面,有质感,好整理。而与之相配的餐椅则选用了比较宜家风的木质品,而餐椅的坐垫是皮质的,舒适,时尚。餐厅的吊灯用了三种不同形状的直挂式灯。餐厅的搭配就将业主的时尚品味,高品质生活的态度一览无遗。

       客厅的主打色是黑白调,简约感十足。电视背景墙是大朵黑色描花,如同徜徉在万花丛中,减轻了视觉疲劳。白色的瓷砖和白色的沙发,黑色的家电,可能会让色彩沉闷,冷淡,所以为了调和这种感觉,合肥山水装饰公司设计师选用了几样比较素雅的颜色拼凑的地毯来搭配,整体颜色在搭配上既不冲突,还很协调。造型独特的灯具选择,使得整个客厅具有了不一样的氛围,让整个精美的客厅透出了温馨的感觉。 

       家庭装修设计中的颜色不在于多,在于搭配。过多的颜色会给人以杂乱无章的感觉,在本套现代简约风格案例可以看出,多使用一些纯净的色调进行搭配,这样无论家具造型和空间布局,才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惊喜。



合肥装修设计公司:山水装饰公司

装修咨询:0551-65196114 在线QQ:1290467874

公司地址:蜀山区黄山路468号通和大厦B座

案例小区:金泉小区

装修面积:110平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