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三居室老房子改造案例效果图,北欧风格扭转乾坤

   这是一套老房子改造后的案例效果图,不管之前的房子有多糟糕,在合肥山水装饰公司设计师手里根本不是问题。在合肥,有很多这样的房子,设计师就像变魔术一样,能在原本空间狭隘的地方,变成处处都有惊喜的设计。

    老房翻新对于施工技术的要求很高,现场管理难度大,千万不要认为翻新是小弄弄而随便找“马路游击队”。合肥山水装饰公司提醒各位业主旧房翻新拆除工程千万不能找不懂专业装修知识的杂工来处理,即使选择正规企业,也最好能选择正规企业中已积累一定翻新经验的企业,否则会给自己带来更多的麻烦。尤其是水电改造这块。所以选好装修公司尤其的重要。

      这次分享的是合肥山水装饰公司设计师装修设计的永和家园100平三居室的老房改造。业主在拿到房子后就迫切的希望尽快装修,想要尽早入住新居,合肥山水装饰公司设计师建议先验房,了解房屋的构造以及整体的质量情况后再进行改造。业主是性格开朗的中年人,风趣幽默,希望自己的房屋能光线明亮,看起来亮堂,没有压抑的感觉,但是也需要有设计感,有色彩的冲击,这样才能显得生活多姿多彩。合肥山水装饰公司设计师和业主详细沟通后,选择的是北欧风格。

      在北欧地区,气候严寒,那里的人们装修主要是以极简著称于世,北欧风格多用原木家具及装饰来修饰自己的房子,讲究的是宽敞明亮采光好,舒适自然宜家居。北欧风格设计在貌似不经意的搭配下,一切有如浑然天成般光彩夺目。任何一个空间,总有一个视觉中心,而这个中心的主导者就是色彩。北欧风格色彩搭配之所以令人印象深刻,是因为它总能获得令人视觉舒服的效果。这样的装修风格要求正符合业主的要求。合肥山水装饰公司设计师根据房屋原有的构造,尽最大可能的将房屋的采光运用到最佳,并通过灯光的设置,即使在阴天也可以感觉不到压抑,阴暗。墙壁选择的是浅色系的乳胶漆,在家具的选择上,合肥山水装饰公司设计师选择的是宜家风家居,黄色的餐椅,木质的餐桌,浑然天成的搭配,时尚,明朗,简洁。

   合肥房屋改造装修设计公司:山水装饰公司

   装修咨询:0551-65196114  在线QQ:1290467874

   公司地址:蜀山区黄山路468号通和大厦B座

   案例小区:永和家园

   装修面积:100平

   装修风格:北欧宜家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