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250平复式大宅,品味禅的的东方风!

    新中式风格诞生于中国传统文化复兴的新时期,近几年逐渐复苏,人们在把握传统脉络的同时,融入新时代的生活理念,追求返璞归真,享受心灵深处的安宁与闲适。本案是合肥山水装饰公司设计师装修设计的保利香槟国际复式楼,不同于以往的中式装修风格,合肥山水装饰公司设计师结合了时尚元素将这套250平复式楼打造成一个具有灵性的东方新中式风格。 通过新中式装修来呈现静谧的古典空间,可体现主人对清雅含蓄、古典端庄的东方精神境界的追求。

       合肥山水装饰公司设计师根据自己多年的专业设计能力以及阅历,把握传统脉络的同时,讲求禅意又融入新的生活理念,总体设计简洁而不失韵味,简化中式古典,抽其形体以新的材质去演绎,实木元素与现代元素结合,冷暖搭配,雅致而温馨,静谧而悠然。

       本案设计采用了大量留白的设计手法,避免了传统中式符号元素的堆砌,打造出一个低奢贵气雅静芳华的中式设计空间。



      在居室布满中式元素,也许是为了收藏岁月的痕迹。也许是为了表达对东方文化的信仰。原木色泽,细致做工,再加上古色古香,这一切无不构成了淳厚的中国韵味。而每一件中式家具就像一首经典的老歌。在每一个流动的音符中都蕴涵深深的韵味,只有细细品味,才能悟出一些哲理来,合肥山水装饰公司设计师为了更符合居住的要求,选择恰当的中式家具点缀中式元素,让居室散发古雅而清新的魅力。



合肥装修设计公司:山水装饰公司

装修咨询:0551-65196114  在线QQ:1290467874

公司地址:蜀山区黄山路468号通和大厦B座

案例小区:保利香槟国际

装修面积:250平

装修风格:新中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