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中式别墅装修设计,温婉柔情,淡泊宁静

山水装饰公司装修咨询:0551-65196114  在线QQ:1290467874

案例小区:滨湖假日枫丹苑

装修面积:240平

装修风格:中式

案例说明:中式风格别墅装修设计案例效果图,山水装饰公司设计师将现代和传统元素结合在一起,提炼中国传统文化,以现代的空间手法打造古典韵味的元素结合在一起。提炼中国传统文化,以现代的空间手法打造古典韵味。让改良后的中式风格体现出优雅舒适的生活态度,唤醒人们深藏的记忆和文化认同感,表达对清雅含蓄,端庄风华的东方式精神境界的追求。

     通过效果图可以看到山水装饰设计师在装修设计时,多采用了留白的手法,房屋的面积虽然比较大,但是通过巧妙的设计,填充在房屋内的物件不多,但是每一处都是韵味十足。

       设计源于生活,需以人为本,量身定制,达形神相通、天人地合一之效.在当今快节奏的社会浪潮中,人们开始摒弃繁缛豪华的装修,力求拥有一种自然简约的居室空间。新中式风格脱离传统中式的繁琐,少了中式的沉闷,多了温馨和现代感,本案设计手法简洁,空间配色轻松自然,又能在简单的中式元素运用中体现出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简单的木色,精致的线条勾勒,沉稳大方,不奢华,又不失品味。别业居幽处,到来生隐心。

       宅内以东方艺术的写意,追求挥洒自如、一气合成和苍劲质朴的艺术造诣,再度呈现东方文化与现代手法的切合,展现具有中国式气质的哲学空间。宅内依托中庭的公众、聚、散性,向周围相邻空间渗透相互交融作用,使空间的渗透时断时续,获得步移景异的变化。       中式装饰画,灯具搭配简朴而优美,传统中透着现代,现代中揉着古典。顶面则以石膏板造型,简洁而硬朗。地面铺贴仿石材瓷砖简约大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