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装饰公司设计师装修设计86平两居室简约素雅小清新

      山水装饰公司设计师装修设计作品案例效果图,华邦繁华里,86平,两室两厅,简约风,干净整洁的布局,清新明亮的色调,宜家风格的家具和吊灯,温馨而不失简洁大气。围绕现代简约为主题,以简洁明快的设计风格为主调,简洁和实用是现代简约风格的基本特点。

      简约风格已经大行其道几年了,仍然保持很猛的势头,这是因为人们装修时总希望在经济、实用、舒适的同时,体现一定的文化品味。

而简约风格不仅注重居室的实用性,而且还体现出了现代社会生活的精致与个性,符合现代人的生活品位。

      全面考虑,在总体布局上方面尽量满足业主生活的需求,主要装修材料以樱桃木,壁纸为主,以樱桃木的优美含蓄,壁纸的朴素大方来装饰墙面的景点。更体现现代简约的之感。创造一个温馨,健康的家庭环境。

     本案以现代简约装修设计为主,从简单到繁杂,简洁大方之余又不显得沉闷压抑。一种进门后可卸下工作、卸下压力、卸下所有烦恼,完全放松的投入家庭生活中。每件家具、每款饰品的精心搭配,在这个家一览无疑、俯拾皆是。每走一步就是一个惊艳、不惊意的一瞥即是一幅好风景……


      暖黄色是永恒的颜色,家不是设计,而是生活!


合肥家装室内设计装修公司:山水装饰公司

装修咨询:0551-65196114  在线QQ:1290467874

公司地址:蜀山区黄山路468号通和大厦B座

案例小区:华邦繁华里

装修面积:86平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