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此之美

合肥最好的装饰公司:山水装饰集团

项目名称:绿城玫瑰园

装修面积户型:170平复式

装修风格:简欧

装修咨询:0551-65196114

在线QQ:1290467874

公司地址:蜀山区黄山路468号通和大厦B座

 

      简欧风格,形式上以浪漫主义为基础,常用大理石、华丽多彩的织物、精美的地毯、多姿曲线的平安家具,让室内显示出豪华、富丽的特点,充满强烈的动感效果。一方面保留了材质、色彩的大致风格,让人感受到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浑厚的文化底蕴,同时又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

 

丛林中的花儿、鸟儿,家是他们最好的归宿。于是,恋家是一种享受,更是一种爱恋!家是彼此的依靠,彼此的港湾···下班回到家,褪去职业装,卸下高跟鞋,释放一天的疲惫。在开门瞬间便感受到来自家的一抹清新,迎面而来的那淡淡的,甜甜的,美美的···映入眼帘的简单装修,深浅搭配的家居,和那色彩丰富雅致的软装搭配,这些无疑都是这一空间的经典,令男女主人恋上家的味道。

 

餐厅是一家人享受美食的地方,需要为此营造温馨而秀色可餐的色彩,一张质地好的餐桌也是至关重要的。桌面上配上女主人精心制作的点心,配上红酒和清新典雅的鲜花,原来在家也可以这么的浪漫。

 

客厅

淡雅的色彩、柔和的光线、精致的桌子、华贵的线脚,加上安宁的氛围、高雅的举止,凸显主人的高贵气质。

 

整个书房的设计采用简洁明快的装饰手法,象牙色的家居,清新的装饰画,整个空间的氛围和颜色都很舒适,给人神清气爽的感觉。

 

卧室在制造空间安宁和温暖的同事也赋予了这一空间的生命,早晨打开窗户,阳光撒在脸上,心里也是暖暖的,让两颗年轻的心靠的更近,墙纸和窗帘还有床品似乎也感动的融为一体,整个空间都那么的和谐。

 


盛夏的午后,一阵风轻轻拂过,窗外的知了一声声叫着夏天。轻轻打开CD,一本喜欢的书,一杯香浓的咖啡或者茶,好一个悠然时光。

柔软的沙发,更多的是惬意与浪漫。

 

设计师将东方生活哲学与艺术融入当代设计,于共生中见生活美意,与方寸内见打钱世界。一步一景皆让人惊叹,像一首诗歌,一句哲言,拥有撼人的力量。

 任何创作,光有人文情怀、唯美诗意并不足够,我们既要保持对于美学和情怀的热诚,也要避免因盲目追随而导致的适得其反,重要的不是“有所为”,而是“有所不为”。

 



      山水装饰集团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设计、施工、整体服务、1比1情景展示、物流、建材贸易、家具代理、工厂生产、投资及企业管理等全产业链覆盖的集团企业。拥有办公员工600余人,产业化工人2500余人,办公面积18000平方米。

       山水装饰集团被誉为安徽装饰界的风向标,是全国建筑装饰行业AAAA诚信安徽唯一达标企业,蝉联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全国知名品牌企业等多项全国荣誉称号。37项业界第一,奠定了山水装饰集团在安徽家装行业的龙头地位。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