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装饰别墅装修新中式:无声胜有声

我无法融入城市,

我无法接受冰冷光辉的地板的承接,
我无法习惯在忙碌的人群中行走,
我无法在嘈杂的会议室持续会议3小时,
我做梦都将身体寄放在静安之地!
 
如果你在喧嚣中游走,
你定不是真的很喜欢喧嚣,
你只是为了内心的平静、安静,
在某些时刻选择性闹腾,
特定时间,
又会做回自己!
 
有一个地方,
能让我们内心平静,温暖十分
不假思索的就是
家!
有家人的地方,有温度的房子!
 
想必,主人多半是因为“半岛一号”这个名字会让他想到滨海夜晚的恬静梦幻才选择在这儿,其中缘由,我们不用过多猜想。但是有一点可以明确的是,主人喜欢静安之地。于是,关于安静的、温暖的家就展现在他面前。 



当淳朴而内敛的颜色碰撞尊贵大气跳色,仿佛中国东方元素气息中缓缓流淌着一抹新鲜的血液,将东方意韵引入空间,通过“韵”“艺”“静”“雅”诠释不同空间,营造出“意为境之始,境为意至终”的审美境域。 




通过中式人文气息与东方茶道,赋予空间闲暇东方“静”谧的氛围。 




淡雅而富有层次的灯光设计,清雅而温馨的软饰,横竖分明的空间勾勒,呈现出东方简雅的气质。 




每一处的小景,都是心境的绽放。通过空间元素的阵列,当代而富有艺术气质的灯具,打造了空间中不可或缺的韵律及美感。 



飘渺若仙的意境,归于平淡的心境。隐隐约约的淡雅,富有变化的色彩与软装陈设,为空间注入幽静而安逸的东方气息,优雅而富有贵气。 




在这个花与树, 
海水与阳光的土地上, 
有容易变得年轻的空气, 
我们在寻找林间的一缕音乐, 
远方的一片云, 
或者是心中的一个梦。 

装修咨询:0551-65196114
在线QQ:1290467874
公司地址:蜀山区黄山路468号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