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装饰作品90平两居室简约风格,一家人的幸福生活!

     家是心灵的港湾。当疲惫的身心对家的依恋越发的强烈,人们想要的是自由、轻松的舒适环境,“现代简约风格”自然就成为家居设计的一种新风尚。



  1、简洁及实用是现代简约风格的两个基本特点。简约装修是较实用的装修方案,它不仅能缓解现代生活所带来的生活压力,用较少的钱获得自己满意的装修方案。此外,现代人对家居节能环保要求也日益提高,要绿色家居,低碳生活。另外简约风格也方便日后的再装修。

 2、简约并不等于简单,它是经过深思熟虑后经过创新得出的设计和思路延展,并不是简单的“堆砌”和平淡的“摆放”,不像有些设计师粗浅理解的“直白”。



 3、现在家庭的简约不只是装修,还反映在家居配饰的简约,例如不大的屋子,就没有必要为了显得“阔绰”而购置体积大的物品,相反应该就生活所必需的东西买,而且以不占面积、折叠、多功能的为主。

 4、在家具配置上,白亮光系列的家具,独特的光泽使家具倍感时尚,具有舒适与美观并存的享受。在配饰上,延续了黑白灰的主色调,以简洁的造型、完美的细节,营造出时尚前卫的感觉。



 5、装修的简约一定要从务实出发,切忌盲目跟风而不考虑其他的因素。简约背后也体现一种现代的“消费观”。即注重生活品位、注重健康时尚、注重合理节约科学消费。其实,有些装修的“风格”是完全没有必要的,而且装修的越多,带来的“隐患”也越多。



本套案例是山水装饰公司设计师针对天下锦城一套90平两居室房屋设计师的简约风格案例效果图。

所以,简约的家居装修风格绝对可以满足现代人对于高质量生活的追求。看完简约家居风格你是不是也想拥有呢?

欢迎致电:0551-65196114  QQ:1290467874

合肥最好的家庭装修公司:山水装饰公司

公司地址:蜀山区黄山路468号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