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平现代简约风格创意装修设计两居室 ​

合肥装修设计公司:山水装饰公司

装修设计小区:红旗新村

装修面积:50平,两居室

装修设计风格:现代简约风格

装修设计说明:小户型装修设计最重要的就是合理的搭配家居装饰,让整体看起来舒适而且规整。这套小户型装修设计采用现代简约风格虽然没有奢华的装潢设计,但温馨的空间感还是让人非常的喜欢,现代简约风格装修就是有让你满足的魅力。

      很多人在面对小户型装修时都感觉无从下手,其实小户型改造要讲规矩,懂改造的艺术,切忌随意改造。 这套50平米的现代简约装修,真是应了那句话: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小户型由于面积有限,装修时既要保证“五脏俱全”,还要充分利用空间。因此小户型装修不同于一般的大户型,装修过程中有许多需要注意的地方。下面山水装饰公司提醒您要规避以下常见误区。 
◆摆放过大的家具 
小户型家具要遵循“宁小勿大”的原则,小型家具占用面积小,放在房屋中显得空间变大。此外,家具的造型以圆弧形为佳,因为棱角过于分明的家具会把空间分割得很零碎,给人凌乱的感觉。 

◆采用暗色系墙面 
小户型装修时宜使用浅暖色系作为主色调,能给人宽敞明亮的感觉,避免使用深色调或暗色调。此外,小户型使用色彩不宜过多、过杂,否则会增加视觉压抑感,也会使房间显得杂乱无章。 

◆制作复杂的吊顶 
由于小户型空间高度不足,因此在装修时尽量不做吊顶,免得降低室内高度,使空间变得狭小。如果吊顶的话,也要首选造型较小的方式,切忌把吊顶装修得过于复杂,增加视觉压抑感。 

◆过多的划分区域 
小户型本身空间不足,装修时过多地划分区域,会使空间显得更加狭小,因此应尽量考虑开放式布局。并且小户型设置隔断的话尽量采用玻璃材质,这样可以引入光线,在视觉上扩大空间。 

◆灯光设置太单调 
小空间照明应有主有次,可以使空间视觉更加丰富。比如主灯以造型简洁的吸顶灯为主,辅之以台灯、壁灯、射灯等,强调灯具的功能性、层次感,不同的光源效果可交叉使用。

     小户型装修设计,就像一个人的生活,简简单单的,安安静静的,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一个去自己想去的地方,不用等待,无需刻意安排。白色,纯净而美好!一个人空间可以有很多想法,作为极具装饰性和情感性的设计元素,几何灵动多变的塑造力和纯粹的美学内涵,总能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视觉冲击力。如果你是一个爱幻想的浪漫者,我想你一定会爱上这个家。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