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小区:合肥市 滨湖新区 棠溪人家

装修面积:350平

装修风格:美式

装修公司:山水装饰公司

设计理念:棠溪人家是合肥别具一格的中式建筑风格高端别墅区。家,应该是一个很好的释放个人压力,充分表达自我的地方,美式风格体现的正是这种自由与放松。

       山水装饰公司高端设计师在与业主详细沟通后,根据业主先前留学国外多年的生活经历,以及向往轻松自由的生活氛围,大胆的选择美式风格,中式的建筑加上美式的装修风格,给人很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美式别墅装修风格一直都是所有家居风格中,最温馨也是最随意的一个,它用简洁干练的手法却塑造出高雅的内在气质,不会显得生硬,也不会显得华丽浮夸,宛如一个大家闺秀,给人如沐春风的感觉。合肥山水装饰公司高端设计师与业主的沟通非常顺利、愉快,设计师说,业主看过他之前的作品,非常认可山水装饰全案设计理念,所以整个后期的实施过程进展的都很顺利,感谢业主对山水装饰公司以及山水公司设计师的信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