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平三居室家装设计地中海风格案例效果图,夏季装修值得参考!

      天空淡淡的蓝、大海深邃的蓝、细细的白沙,伴着复古地砖的黄,交织在一起,流露出浓浓的地中海风情。每一位浪漫的女生心里都有一个梦幻的海岛城堡,每一个勇敢的男生心中都有一个水手梦。愿你能在自己的家里,和喜欢的人,做着一辈子的甜蜜浪漫梦。

      地中海风格建筑的形态,经常出现很多不对称的设计,弥漫阳光下的浪漫激情,地中海风格继承了希腊、罗马源远流长的古典建筑美学传统,在细节的处理上的细腻精巧,又贴近自然的脉动,使其拥有永恒的生命力。
       省略繁复的雕琢和装饰,地中海建筑的线条简单且修边浑圆,给人感觉格外返璞归真、与众不同,这与地中海风格本身代表的极其休闲的生活方式是一致的。


      这套合肥山水装饰公司设计师装修设计的地中海风格案例效果图,赋予家自然、典雅、温馨和浪漫的情调。简约、质朴和自然的设计风格是众多人群所喜爱的,生活在繁杂多变的世界已是烦扰不休,而简单、自然的生活空间却让人身心舒畅,感到宁静和安逸。


合肥家装设计公司:山水装饰公司

装修咨询:0551-65196114  在线QQ:1290467874

公司地址:蜀山区黄山路468号通和大厦B座

案例小区:海亮红玺台

装修面积:95平

装修风格:地中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