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居室现代简约风格温馨小窝装修设计案例,惊艳舒适!

装修咨询:0551-65196114  在线QQ:1290467874

合肥最好的家装公司:山水装饰公司

案例小区:地矿家园

装修面积:109平  装修风格:简约

       对于忙碌的现代人而言,现代简约似乎更受欢迎。简单明亮的舒适环境,足以让人消除一天的烦恼。它没有过多繁复的设计,以简洁的造型、纯洁的质地、精细的工艺为其特征,为现代人展现了更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

       白色木饰面板造型电视背景墙,中性灰墙面乳胶漆,浅色地砖,米色沙发,灰色靠垫来点缀,加上简洁的线条点缀的天花,原木色电视柜,茶几,和黄色白色交叉搭配的餐桌椅等等,打造出一个休闲自然淡雅甜蜜的温馨空间。

       深色木地板,中性灰墙面砖,原木色衣柜,电视柜,简洁的天花等等来打造一个温馨浪漫的主卧空间。

       业主很青睐明快的亮色,家居色调选择上多是黄色,白色,再通过中性色系来调配,整个空间装修设计后给人的感觉就是温馨,淡雅。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