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装饰作品 | 中海央墅 欧式风格别墅里的贵族生活

合肥十大装饰公司:山水装饰集团

项目名称:中海央墅

风格:欧式

装修咨询:0551-65196114

在线QQ:1290467874

公司地址:蜀山区黄山路468号通和大厦B座

 

欧式风格在设计中,体现出一种高贵、奢华、大气的感觉。本案设计师采用欧式风格演绎,使得整个室内装修设计有强烈的独特性的文化潮流,深受业主的喜爱。

 

楼梯的设计简单而不失惊艳,圆形的吊顶,墙面的石膏线,看似简单的设计,但却是最有灵魂的演绎,干练的造型与高纯度的色彩,让极简的设计更显前卫与时尚。

 

巧妙的放置壁灯,壁画的搭配,不仅为空间增添了灵动之感,同时也是一种独特的气质体现。

 

餐厅由简洁的造型搭配华丽的家具配饰,赋予整个空间浓浓的古典美感,圆形吊顶与圆形餐桌相呼应,将整个空间巧妙的融为一体。

 

最大的特点是在造型上极其讲究,给人端庄典雅、高贵华丽的感觉,具有非常浓厚的文化气息。客厅是待客之地,非常注重仪式感,而欧式风格的气质刚好与之契合。

山水装饰集团,安徽最大的装修公司,一百多位设计师量身定制装修方案,每月几百个施工工地可供现场参观考察,两万平样材料展示厅以及36种风格样板间可供了解自由自主选购。如有装修需要欢迎随时联系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