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装饰作品华地润园简美风格浪漫装修

就如同常见的美国电影里面的美式居家,有家人的照片在角落里,有不舍得放弃的阳台小花园,有开放厨房绕着全家的笑声,有明亮的浴室让人去除疲倦。美式居家说的不只是一种风格,也是一种生活态度,相信您也会爱上它。



  本案是华地润园一户89平的美式风格装修。整个空间主要是以蓝色和白色相间的色调搭配而成,通体看起来,清爽明朗,配上古典的灯具,简约美式的浪漫基调就彰显出来,承托出业主随性自由的生活观念。


美式家居风格的这些元素也正好迎合了时下的文化资产者对生活方式的需求,即:有文化感、有贵气感,还不能缺乏自在感与情调感。


简约质朴的设计风格是众多人群所喜爱的,生活在繁杂多变的世界里已是烦扰不休,而简单,自然的生活空间却能让人身心舒畅,感到宁静和安逸。


美式风格继承了传统欧式风格的装修特点,吸取了其风格的“形神”特征,在设计上追求空间变幻的连续性和形体变化的层次感,体现品质,典雅的生活态度。

本案的设计风格为美式风格,主在营造典雅,自然,高贵的气质,浪漫的情调。




合肥装修公司:山水装饰公司
装修咨询:0551-65196114  QQ:1290467874
公司地址:蜀山区黄山路468号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