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凡的日子里把生活过成想象的样子

美式简约装修风格,整体给人一种简约大气的气息,没有反复的空间布局,每处都格外的干净利落,而且现代实用。无论是房顶的吊灯,还是脚下的地板,美轮美奂艺术涂料墙壁漆,没有琐碎多余的设计,表面光滑柔和,让人感觉温暖而舒适。

合肥装修设计公司:山水装饰公司

装修咨询:0551-65196114 在线QQ:1290467874

公司地址:蜀山区黄山路468号通和大厦

案例名称:御景前城

装修面积:150平

装修风格:美式简约



 美式简约装修风格的色彩单配,整体给人感觉明亮而又恬静,空间的色彩的调试没有突兀的部分,色彩单一。比如空间和地面的对比,墙面和地板的色彩对比。色彩的选择也是挑选的简单、素雅为主的颜色,整体看起来就会温馨。在浅色整体主调下,我们可以在一些特别的装饰色彩可以用一些深色系列的,但整体色系最好搭配感强。



以简单的实用性为主,深受业主的喜爱,一个简单干净的空间更让人感到舒适,复杂的外部设计反而容易让人疲惫。整个空间布局给人带来清爽明快之感,宽敞的空间布局让人更加舒畅,单一的色调让人就看不腻。空间布局、色彩的运用、材质的选择,都突出了简约又大气。

 


以美式风格为主导溶于现代简约元素,追求低调、高雅的高品位生活。设计上利用垭口及吊顶巧妙的实现了功能区的清晰划分。强调简洁、明晰的线条和优雅、得体有度的装饰。


本案业主是一位比较比较注重生活质量和品质的年轻夫妇,希望房子装修的精致浪漫有品质,考虑到业主的喜欢的色调和感觉风格定义为简美风格,在整个房间的色调上采用浅色调,同时在细节处理了欧式石膏板线条,整体让人感受到一种雅致,然后在局部区域采用采用浅蓝色调,整体格调增添一丝浪漫的味道,让整个空间变得更加丰富灵动不再刻板,同时搭配上灯饰和家具体现出内敛和艺术感。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