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风蛋糕店装修,轻尝一口悠然自在好时光的味道

       如果有一天再也不想做个早九晚五的上班族了,那我就去开一个小小的店面,装修设计成一个工业风的精致蛋糕店,因为烹饪是我喜欢的事情。相信很多女生都有过类似的梦想,本案中的女业主也是如此,爱自由,喜欢甜食 ,喜欢蛋糕,但是市面上很少能买到可口的蛋糕,因为自己擅长手工,所以就尝试自己来制作。可能是天赋,没想到自己随意尝试做的蛋糕不仅外形惊艳,口感更是不一般,朋友们都赞不绝口,鼓励她去开店,这样就能让更多喜爱甜品的姑娘都能吃到。受到鼓励,加上年轻的勇气,于是就自费出国学习专业的技能,学成后就将开店的打算付诸行动。通过朋友的介绍,蛋糕店面装修事宜就找了山水装饰的设计师来设计,山水装饰设计师的设计效果让客户直呼满意!一切都完美进行,店面的生意很火爆,祝愿业主的蛋糕生意蒸蒸日上。愿所有有开一个自己店面想法的业主都能选择山水装饰,装修设计一个称心如意的小世界!

       工业风无疑是开放式设计的标配,金属、水泥、砖墙,工业风让人第一时间联想到的,不外乎这几种元素,也正是因为如此,工业风总会给人一种很高冷的感觉。下面为大家介绍山水装饰公司设计师装修设计的工业风店面装修案例效果图,从色彩到质感到功能,无一不令人惊呼:“太酷了!”

     




 

装修咨询:0551-65196114  在线QQ:1290467874

合肥装修设计公司:山水装饰公司

案例名称:界首市国祯蓝色经典蛋糕店

装修设计风格:工业风


评论